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网球队荣获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春季团体赛冠军

2018年5月中旬举办的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团体赛,在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国际关系学院成功举办,由北京物资学院体育部衣锦光老师带领的校网球队选手奋勇争先,女子一队取得了团体冠军、女子二队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男子二队也成功晋级19号的八强赛,北京物资学院网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极具竞争力的水平,不同年级的男、女队员们展示出绚丽的风采!

在女子一队的比赛中,滕睿、江尹馨、樊景、姚可馨四位同学奋勇争先,不断前进。在四进二比赛中,两场单打双方各赢一场,进入双打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不负众望,打败了北外一队,成功进入决赛,对战国关一队。队员们并没有因为两天的比赛而产生任何懈怠,经过不断的自我调整,以超强的实力碾压对手,勇夺冠军!同时,男子二队也顺利晋级,为19号的八强赛做着准备,为北京物资学院争得荣誉。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队员们将校网球队科学管理、刻苦训练所带来的成果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一次次积累弥足珍贵的比赛经验,同时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在学校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所有校网球队员们一定会更加积极的面对今后的训练,有针对性的磨练技、战术,不骄不躁,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高的荣誉,为校争光,展现北京物资学院运动员的阳光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