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干部沙龙活动

5月18日,2018年度首场干部沙龙活动在新落成的留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沙龙以“变压力为助力,成长与发展”为主题,参加活动的干部主要来自70后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沙龙并和干部进行深度交流。

上午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静老师为大家作讲座并进行体验,张静老师以互动的形式,就“压力与健康”“有关压力的那些事”“压力如何变助力”等话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下午的交流环节,宋晓欣副书记与大家“漫话压力”“畅谈成长”,大家发言踊跃,纷纷打开心扉,针对工作中面临的压力和困惑,分享经历,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宋晓欣副书记在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大家压力产生的原因,勉励大家通过倾诉交流,释放压力,以轻松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宋副书记同时对干部们提出希望,要提高站位,加强沟通,细致做好管理工作,鼓励干部见贤思齐,以高度的责任感,时刻做好勇担重任、攻坚克难的准备,化压力为助力,迎接更大的挑战。

此次活动是学校党委对干部教育培训的一次有益尝试,今后,还将分类继续开展干部沙龙活动,不断拓展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为干部提供更适合的交流平台,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促进干部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