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毽球队参加首都高校第十届大学生毽球比赛获得良好成绩

2018年5月12日“世界大众体育杯”首都高校第十届大学生毽球比赛,在清华大学和北京印刷学院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设了男、女单人赛;男、女双人赛;男女混双赛;男、女毽球和男、女平踢等9个比赛项目。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支代表队21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在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不惧强敌,最终取得了女子三人平推赛第六、男子双人赛第七、男女混合双人赛第七的好成绩。

我校毽球队员在每一次的比赛中不断积累弥足珍贵的比赛经验,同时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在学校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所有校毽球队员们一定会更加积极的面对今后的训练,有针对性的磨练技、战术,不骄不躁,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高的荣誉,为校争光,展现北京物资学院运动员的阳光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