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建物院支部会员参加第八届北京(通州)国际都市农业科技节

2018年5月19日,民建区工委组织物资学院支部会员参加“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八届北京(通州)国际都市农业科技节”,本期科技节以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开放平台·合作共赢为主题,统筹国内外农业科技资源,通过“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助力我国乡村振兴。

本次科技节由中农富通示范基地——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提供场地,支部会员们不仅观赏了科技节上展示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品种,还参观了园区的蔬菜高产种植区、田间超市。会员们通过这次调研活动提高了自己对新型农业的认识,并结合自己的研究对新型农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近40年来,我国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并进一步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会员们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指导下,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必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