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6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我校共有3517名学生参加,其中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1895人,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1610人,参加小语种考试的考生12人,共设考场123个,监考教师241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当天,主考刘永胜副校长亲临考场进行巡视,全面指导考试各项工作,保障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教务处处长张旭凤、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院长李华担任副主考,全面部署落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务工作。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专门制定《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方案》,统一协调筹备工作,精心安排考试事务,周密部署各项工作安排。教务处全面负责本考点考试工作;协调落实考试资源,布置、检查各项工作;检查试卷保密工作;负责考点考务、监考人员培训和考风考纪管理工作。协调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提前进行调试播音,确保了听力的顺利进行;协调后勤管理处、安稳处等单位安排专人配合做好相关保障性工作。此外,教务处在考试前夕通过教学楼大屏幕、广播台、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体宣传公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注意事项。

考试前我校召开了全体考务人员培训会和监考人员培训会,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提出的考务工作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为监考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刘永胜副校长要求各位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高度负责,坚守岗位,明确责任,落实到人。

考试期间,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各项考务工作井然有序,考场秩序良好。北京教育考试院派来的黄牌巡视员对我校整体考试安排和考务工作各个环节给予了满分的高度评价。

(教务处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网新社 路文杰 胡新锐 摄影/网新社 周海涛 张梦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