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邀请专家来校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预评估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本科教学改革、推动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提升办学水平,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7月2日-4日,学校邀请相关专家来校开展为期三天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

此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组以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刘金兰为组长,成员有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传生、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杨宜、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付丽、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廷祝、北京化工大学人事处处长姜广峰、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处长左敏、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兴芬、临沂大学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主任赵光怀。

7月2日上午,专家组工作会议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领导、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专家组组长、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刘金兰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的目的、方式等。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度审核评估工作,设立专门经费,成立领导工作小组、抽调人员组成迎评办公室,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指导思想,主动查找问题,及时纠正整改。期待专家们高标准严要求,帮助我校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校长王文举作了学校工作汇报,主要包括学校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布局、本科教学工作、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其中,在介绍本科教学工作时,围绕社会需求的适应度、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教师及教学资源的保障度、教学及质量保障体系运行有效度、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满意度进行了重点介绍。

工作会结束后,专家组考察了崇德楼一层展示区、安稳处监控室、图书馆、文体馆等地。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专家组还将通过听课看课、访谈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情况,并向学校反馈相关意见建议。

(党委宣传部 摄影/张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