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

7月6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永胜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安稳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孙静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孙静首先从招生计划、招生类型、招生省份、招生批次、录取时间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与去年相比发生变化的方面,并介绍了今年全国多个省市合并录取批次的高考改革形势。她还对招生录取期间各部门的分工做了说明,对学校各部门一直以来对本科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纪检监察室主任荀萍从纪检角度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的纪律,要求各部门要明确各自职责,不断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本科招生工作继续保持“零投诉”、“零失误”。

刘永胜副校长首先对我校本科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做好本科招生录取保障工作;同时要加强沟通,继续优化服务,进一步把工作做精做细。

据悉,我校今年计划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本科生1500人,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已于7月6日开始,预计至8月9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