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吉林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8年7月7日,北京物资学院吉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吉林省长春市顺利召开。校长、校友会会长王文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余茜、校友总会副会长彭鑫、吉林校友会名誉会长肖占柱、会长李景鸿、副会长马淑贤、秘书长芦威武、辽宁校友会会长邱风以及来自上海、北京、河南、湖北、吉林近3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长李景鸿(8741班)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学校支持帮助搭建吉林校友会平台的表达了衷心感谢,向兄弟院校的到场表达深深敬意!名誉会长肖占柱(8661班)就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作了说明,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吉林校友会的组织机构,支持母校发展,服务好吉林地区校友。大会公布了吉林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秘书长、理事会机构名单。宣读了广东校友会、四川校友会、山东校友会、云南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发来的贺电贺信辽宁校友会会长邱风以及北京、上海、河南、湖北校友代表分别在大会上致辞,对吉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以后,校友办主任余茜通过展示PPT,介绍了校友总会工作开展重点内容及地区校友会发展情况。她表示,校友办将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发展各省市校友会,加强同各地校友的联系,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希望吉林校友会在凝聚地区校友,加强与兄弟校友会、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最后,王文举校长讲话。王校长首先高度评价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团结聚力对校友会热情奉献的精神,并向长期以来为校友工作不辞辛苦、不计得失的地区校友会负责人表达了谢意与敬意,感谢校友们多年以来以各种方式为校友会的发展出谋划策,支持北京物资学院的发展建设如:期货人才培养计划、社会实践和就业、企业家课堂等等,他通报了学校在未来的“十三五规划”中学校的发展战略、发展规划和工作思路,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提出了未来学校需要努力突破的三大目标。王校长表示母校愿意为校友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也期待各位校友继续支持关心母校的发展,助推母校新时期战略目标的实现。

在校长的精彩发言之后,校友们争先恐后地发表感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校友们对校长的讲话反响强烈,尤其对学校工作的新目标高度认同,倍受鼓舞,对学校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多位校友通过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深切感恩之情,大家表示要做出更大的成就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希望物院走向更大的辉煌。会上,北京校友会赠予吉林校友会山水画一幅,题字:吉运万物聚江城,友通千里合生辉。上下联合并“吉友(吉林校友),运通(北京通州)”,寓意物院校友千里赴约,江城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