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石柱书记带队慰问暑期在岗工作人员

8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副校长翁心刚一行走访慰问了假期里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学校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办公室、安稳处等部门的教职员工、值班处级干部以及安保人员,并走访了学校各施工现场。

李石柱书记一行重点走访了学校假期施工工作。分别走访了第一教学楼、学生食堂周边、物友递园区、学生食堂后厨、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老体育馆)裙楼地面吊顶、北浴室、留学生公寓、卷库、大礼堂等装修改造项目的施工工地。李书记同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交流,并向基建办公室同志询问了解各项维修工程的进度及现场管理情况。他要求,基建办公室要继续做好项目监管工作,监管项目施工方要按既定目标,加快工程建设,倒排工期,抓紧施工,保证新生顺利进校,保证学校相关的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同时要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李石柱书记特意前往学校南大门,看望慰问了假期值班的全体安保人员,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

每到一处,李书记都与在岗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在岗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过上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作出自己的努力。

李石柱书记对暑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给予了高度肯定与鼓励,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敬业精神,恪尽职守,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