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9月17日,学校迎来了2018级新生。经过假期的周密筹备和细致准备,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各学院圆满完成了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的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学校全面迎来“00后”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二级管理后,首次由研究生院统筹、各学院分别组织迎新;首次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国际合作项目班招生。面临困难与挑战,各学院在事前联络、在线咨询、场地布置、流程设计、服务保障、人文关怀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有效保证了新生顺利报到和满意程度。

下午16时,学校党委沈小静副书记主持召开会议对迎新情况进行汇总统计,2018级本科新生的报到率为97.18%,另有3人因参军入伍等原因保留入学资格;硕士研究生的报到率为98.77%,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沈小静副书记赴学生公寓先后看望了六个学院的部分新生,关心慰问新生适应状况,代表学校向部分新生赠送了生活用品。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校报社 朱鑫茹 摄影/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