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纪委联合检查组开展中秋国庆节日廉政检查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进一步严明纪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学校党委、纪委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对学校公车使用情况开展例行监督检查。

根据市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中秋和十一期间,由学校纪委副书记荀萍、纪委委员丁树岐、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赵秀兵、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韩莹莹,及纪检监察办公室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到车队对学校公车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节日期间公车封存、使用情况,查看了车辆动用的历史记录、审批程序,以及公车加油、维修等情况。通过检查,未发现学校公车使用存在违规违纪问题。检查组对学校公车的规范化管理给予肯定,检查组还对学校公车的规范化管理提出要求,希望车队进一步提高公车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确保所有车、卡的使用和管理有据可查、痕迹清晰可追溯、责任到人可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