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石柱书记到各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10月8日是国庆小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到学校各单位走访调研,围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了解各单位节后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李书记先后走访了各职能部(处)、教学院(部)、重点实验室、学校中控室等单位,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工作运行情况。李书记对大家在小长假后积极投入到紧张的迎评工作的精神状态表示了肯定,并就做好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书记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关乎全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大事,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努力与付出,全校师生要把此次审核评估作为一次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契机,围绕审核评估项目要素,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思考解决对策,以实际行动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要求,真正达到“以评促强”之目的。各单位也要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厘清发展方向,突出内涵建设,凝练特色优势,强化质量管理,展示特色、体现水平。

李书记在强调内涵建设的同时,还明确了外延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只有两者兼顾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整体办公环境的管理,加强廊道楼宇文化建设,提升资源配置能力,学校也会提供最大的支持满足各单位改善办公环境、实现资源合理有效配置等方面的需求。希望全校各部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以此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推动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