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带队走访重点用人单位

9月25日至9月30日,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带队先后走访调研了FESCO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重点用人单位,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探讨拓展校企产学研合作空间。各个用人单位高度重视我校到访,人力资源总监以及业务总监接待了沈副书记一行,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人力资源和业务发展等。

与企业座谈中,沈副书记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说明了“看企业、听意见、谈合作”的来意。她表示,FESCO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单位与学校很有渊源,每年吸纳了学校大量毕业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客户”,对用人单位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沈副书记强调,我校的定位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几家单位在企业文化建设、党的建设和战略布局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对学校发展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多年来为单位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骨干员工,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物资学院的各项工作。座谈中,用人单位都能如数家珍的说出我校校友在企业的发展情况,许多校友已发展成为企业的骨干或重点培养对象,沈副书记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欣慰。

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经济学院、物流学院、商学院、外语学院等相关工作负责人一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