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教学视频监控中心项目验收会

10月10日,教学视频监控中心项目验收会在第二教学楼一层监控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石柱、纪委书记刘录参加会议,信息中心、教务处、学生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室、财务处、纪检监察办公室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验收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春华主持,信息中心主任刘世波首先介绍了教学视频监控中心项目实施情况和达成的绩效;资产管理处汇报了设备购置类项目实施及验收情况;财务处、审计室就项目预算与经费执行情况、中心改造工程结算审计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学生处作为使用单位就中心试运行情况进行评价,同时汇报了中心未来使用安排;现场工作人员和相关供应商进行了功能介绍和现场演示。

刘录书记代表学校纪委对验收会的组织和形式给予肯定。要求有关部门在归口管理、项目立项与绩效评价、验收档案规范化等方面不断完善,形成好的案例、方法,最终形成制度规范。

李石柱书记对教学视频监控中心项目的执行和验收组织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李书记指出,教学视频监控中心项目的顺利执行,符合教育部和北京市对高等教育教学提出的要求;中心的落成改变了学校原监控中心设备陈旧、手段落后、功能单一的状况,成为学校对内服务教师、学生、管理部门的综合性管理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对外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信息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以此为契机,形成联动机制,积极主动适应和利用新技术,在信息化建设、教学管理、教学督导等方面推动管理创新。李书记还要求,各部门在项目立项、执行、验收等环节主动思考、加强研究、真抓实干,努力打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