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系统召开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翁心刚副校长部署后勤系统学年工作

10月10日上午,在知新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后勤系统2018年度服务先进团队和先进合同制员工表彰大会暨新学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赵秀兵主持,后勤基建系统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翁心刚出席会议并作新学年工作部署。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后勤基建服务先进团队和先进合同制员工,翁心刚副校长为先进团队代表颁发奖状和流动红旗,为受表彰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翁心刚副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对受表彰的服务先进团队和先进员工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后勤人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好品质,脚踏实地持续稳定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本次会议上,翁心刚副校长简要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并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翁副校长指出,后勤系统自去年底开展“三个进一步提升(提升餐饮水平、提升改善洗浴条件、提升美化校园环境)”工作以来,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认可。在新学年里,要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将“三个进一步提升”引向新的高度,再上一个台阶。新学年,后勤系统要在“机制、方法、标准”三个方面发力,进一步转变机制,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注重技术方法的学习,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作业标准和业绩考核标准。

最后,翁心刚副校长对做好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后勤保障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广大后勤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