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系统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例会

10月11日上午,学工系统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学生处处长丁健、副处长常娥、团委书记庞波,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张婷主持。

首先,学生处就近期学风建设现场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近期通过学风建设现场督查工作的开展,学生出勤率、准时到课率、课上抬头率有了明显提高。但仍存在个别学生上课使用手机、睡觉、带早餐进教室的现象。沈书记要求督查组成员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结合教学监控视频系统的使用对教室内学生出勤以及学习状况进行实时监督,对于过程中发现的学风有待加强的班级和个人,加强教育,引导学生积极投入学习,促进学业发展。

学生处副处长常娥通报了我校目前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就专项招录工作、

就业训练营、就业咨询信息公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生处张婷副处长就新生引航工程文件、辅导员岗位补贴分配依据、学院奖学金设置方案公示等工作征求了各学院的意见。就2018级新生晚自习工作、班主任名单报送、辅导员住宿舍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部署了2018级新生兵役登记证汇总工作、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