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与一起求职共建“职小牛工作室”揭牌

2018年12月5日,北京物资学院职小牛工作室在人文楼306举行揭牌仪式,学生处处长丁健、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娥、一起求职联合创始人华北区域负责人张彤岩先生出席仪式,一起求职北京团队及第一、第二期职小牛部分学员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一起求职联合创始人张彤岩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近期在学校启动的一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他表示,一起求职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学生职前教育品牌机构,一定不辱使命,为物资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作出更大的努力。然后学生处丁健处长和张彤岩先生共同为职小牛工作室揭牌。

揭牌后,来自商学院的职小牛学员代表张亚琳发言。亚琳同学说,通过前期参加职小牛工作室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以及线下培训课程,被工作室老师们的专业度和敬业精神所打动,加入了职小牛名企实习计划,相信在学校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工作室老师们的帮助下,我们物资学院的职小牛们一定能找到更高质量、更合适自己的工作,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至此,职小牛工作室揭牌仪式活动圆满结束。

从10月初职小牛工作室装修结束投入试运行,至今工作室共邀请10余位校外500强在职经理人入校,完成多场次外语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等学院就业指导课,辅导学生超过1400名;组织全校范围大型就业活动5场:其中就业训练营2场、群面特训营3场,参与同学150余名;同时提供一对一专家简历面试指导超过90人次。首期及第二期“职小牛直通500强名企实习生计划”也顺利开课,60多位同学通过选拔入营学习,将为他们的名企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