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12月7日下午,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宋晓欣,纪委书记刘录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艳荣、纪委副书记兼纪检办公室主任荀萍、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广姝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韩莹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第一批巡察工作启动后,学校各巡察组认真落实学校有关巡察工作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政治巡察,对经济学院、研究生部、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3家单位开展巡察,发现的问题比较具体、深入、精准,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目前被巡察单位已经根据整改要求,对标对表整改问题,并提交整改情况报告,各巡察组也已反馈意见。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化推进巡察工作,要把准定位,提升质量,形成合力。要巡察工作先行,推进学校管理体制、治理体系提升。坚持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相结合,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做到发现问题要准、分析问题要透、整改问题要实,要不断“回头看”,督促各单位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把学校巡察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第一批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以及各巡察组对问题整改情况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