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奎尔夫大学Stefan C. Kremer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8年12月10日下午,圭尔夫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Stefan C. Kremer应邀来北京物资学院,以“An Introduction to Deep Learning”为题做学术报告,与师生进行了多方面深入的交流。物流学院副院长王晓平以及物流学院数十位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Stefan教授的研究领域集中于机器学习、生物信息学和人工智能等方面。他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从简单小例子引入,开始就模型建立、模型选择、机器学习的主要类型和深度学习中的参数选择、过学习问题、先验知识及特征重构等问题进行介绍。循序渐进、深入浅出的介绍让教师和研究生们受益匪浅,就如何将深度学习与物流供应链管理如何结合与Stefan教授展开了相关讨论。

简介:Stefan C. Kremer教授,圭尔夫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2011年7月-2016年5月担任圭尔夫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研究方向:机器学习、生物信息学、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