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一次验收会

2018年12月7日,召开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一次验收会。

此次验收会,邀请了北京邮电大学杨福兴教授、北京科技大学贺可太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董宝田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参加评审。我校资产管理处王春华处长、教务处顾煜副处长、资产处徐锋利副处长参加验收。物流学院院长姜旭、党委书记王红、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负责老师陪同验收。验收会由顾煜副处长主持。

首先,物流学院姜旭院长进行了示范中心各系统建设的整体汇报,然后按照验收方案各位专家对国家级物流示范中心LED视频展示屏、VR虚拟仿真系统、物流虚拟仿真环境搭建、控制柜、智能物流设备等项目进行了资料验收和现场查看。

经过验收,各位专家对项目实施、验收准备等方面给予肯定,提出了最终验收意见,签署了专家意见以及两个项目的验收合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