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改革开放四十载 携手同行向未来”党外人士新年座谈会

2019年1月6日下午3点,“改革开放四十载 携手同行向未来”党外人士新年座谈会在崇德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出席座谈会,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杰、人事处处长赵隽咏、统战部副部长马立梅、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

统战部副部长马立梅从统战工作机制、工作对象、工作开展三个方面向党外人士介绍了2018年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党外代表人士发挥社会服务作用情况和全年创新开展的活动。

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在之后的交流环节畅所欲言,老师们就教师发展、教学督导反馈、教学条件提升、后勤服务、信息化建设、学生学业帮扶、教学改革、教风和学风建设、教学质量提升、行政管理及人文关怀等方面的问题纷纷提出了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交流过程中,党委书记李石柱和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就大家关注的问题即时给予解释,与党外人士深入交流。

校党委李石柱书记对我校党外人士所做的贡献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他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接受并会批示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李书记指出,学校风气正在向好的方向扭转,发牢骚的少了,诚恳提出建议并认真做事的人多了,良好的风气逐渐形成,劲头越来越好,民主的氛围也越来越好,民主协商的作用会越来越大,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就会起到更加积极有效的作用。目前学校在下大力抓教风学风,提高教学管理质量,给老师们增加了一定的压力,学校会积极关注老师们的心理健康,在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基础上,给予老师更多的人文关怀。期望在党外人士的持续关注和建议下,学校加强各方面建设,不断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