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召开年度报告专家评审会

2019年1月8日,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召开《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16)》和《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17)》专家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北京物流协会、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哲社办、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的专家参加评审。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院长、物流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姜旭教授主持。

首先,评审专家对征集的《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17)》24个研究专题和撰写指南进行了审阅,经过讨论形成共识,将24个征集研究专题整合为10个研究专题。同时,评审专家组建议将10个研究专题通过学校招标方式,最终完成《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17)》。随后,评审专家还听取了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16)》书稿汇报。评审专家对报告的10章内容进行了审阅。评审专家组认为,报告各章节内容对北京市物流业进行了全面研究,内容和框架具备出版要求,建议出版。

在会上,专家组对《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编写情况表示肯定,特别指出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承担北京市物流业发展规划、以及在服务首都经济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