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常委刘艳荣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年1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机关党委安排,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崇德楼9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艳荣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荀萍主持。

荀萍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党员民主评议办法》(试行)和《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之后按照文件要求总结了上一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情况,接受支部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每位支部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改进措施。

李石柱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围绕学习贯彻思想,树牢意识、坚定自信、担当作为、自我要求等角度,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清晰深刻、有针对性地、见人见事地谈了不足和差距,并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

刘艳荣同志随后发言,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交心,进行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并诚恳地征求党员同志们对自己的意见建议。

其他党员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态度坦诚、客观公正的进行相互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民主融洽、气氛热烈,全体党员积极发言,探讨交流,不回避问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支部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将按照自查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机关第二党支部按照程序对全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上,李石柱书记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决防止和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要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力争高效。

会上还布置了周末党员到社区报到、参加天赐良园社区环境清理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