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何明珂副校长到研究生院指导研究生招生调剂与培养工作会

1月17日上午11:00,我校有关领导在崇德楼612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与培养工作会。与会的有:副校长何明珂、各学院院长、副院长、相关学科负责人及研究生院的工作人员等。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广姝主持。

会议伊始徐广姝副院长向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汇报现阶段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与注意事项进行了展望。研究生院张华玲、陈珊、党鑫野一同参与汇报。

何明珂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前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面对严峻形势各个学院要做到领导要高度重视研招调剂工作,成立招生领导小组,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发挥我校特色优势,集中一切资源打好研招调剂攻坚战,圆满完成2019年我校研究生招生计划。

针对研究生培养的下一阶段工作,何明珂副校长对2019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工作布置。他指出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由研究生院制订指导性意见,各学院根据指导性意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出修订意见,并从三个方面具体落实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首先各学院要对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广泛调研,其次学院学科组进行讨论,再次学院邀请专家论证,提出本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初稿。研究生院在修订初稿基础上再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我校预计5月份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