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在首届北京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技能提升大讲堂成果展示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9年1月16日,市纪委以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技能提升大讲堂的形式举办首届成果展示大赛,全市市属高校纪检监察队伍齐聚一堂。市纪委常委高云峰、市纪委监委八室主任孙利清、驻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生等领导出席大赛现场并颁奖。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刘洪武在前期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的专业知识考试中成绩优秀,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成果展示大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一年来,学校纪委协助党委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纪委的监督责任,同时紧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步伐、加强队伍能力素质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新的学期,学校纪委将进一步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形势,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迎接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