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舞蹈学院副校长许锐一行来我校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1月17日上午,北京舞蹈学院副校长兼人文学院院长许锐一行18人来访我校,专题调研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副校长刘永胜、教务处处长张旭凤、学生处处长丁健、教务处副处长梁晨、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庞波以及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永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北京舞蹈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过程和迎评情况,并对学校近期在本科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

张旭凤处长从我校审核评估方案制定、工作机构设置、任务分解、进度管理、材料准备、迎评工作部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丁健处长重点对审核评估过程中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效果进行了说明。

北京舞蹈学院许锐副校长感谢了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和组织协调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赞许,并希望双方能够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和多种形式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