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流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同学在市学科竞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2018)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同学认真准备,经过校园选拔赛、北京市初赛、北京市决赛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物流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刘立东和许玖亮同学均获得了市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做好参加本次竞赛的准备工作,物流学院和质管学社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宣传,从本次竞赛的第一轮通知就开始准备,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参赛同学认真学习学科知识和练习实验操作。同时举行赛前集中特训和动员,参赛选手的心理素质和参赛技巧都得到了充分锻炼。我校本次参赛选手主要为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同学,能与其他高校化学化工专业的同学同场竞技并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培养学生创新和实操能力方面取得了实效,也是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加强对本科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