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1次院(部)书记例会

3月13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1次院(部)书记例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纪委书记刘录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计划。今年的党建工作计划由学校办公室牵头、党委各职能部门积极献智凝练而成。会上,学校办公室重点解读了今年党建工作计划的重点内容,党委各职能部门紧密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学校党建工作总体部署,立足部门实际,对本部门党建的工作思路、任务清单、创新举措、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全面阐述。会上,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张莹还汇报了关于参加十二届市委巡视工作相关情况。

党委副书记沈小静传达了市宣教工作会议精神。沈书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落实改革举措。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讲政治抓实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坚持内紧外松,疏堵结合。三是要以推进“三全育人”改革为契机,将思政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有机融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文举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2019年全校要落实好党建工作计划和年度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协同配合,凝心聚气,真抓实干。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聚力教学科研发展,加大就业创业指导力度,丰富教职员工文体健身活动,提升文化审美品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校,稳中求进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