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巡视巡察专题党课

3月15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邀请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张莹、校办副主任兼信息中心副主任付莉就巡视巡察工作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纪委书记刘录、挂职干部市委教工委办公室副主任谢文全出席会议。首先,两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参与市委、市委教工委巡视巡察组工作经历,从巡视巡察工作体系结构、巡视巡察过程介绍、巡视巡察监督内容等几个方面对巡视巡察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支部结合党课内容和我校巡察工作实际就学校巡察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学习对于进一步规范学校巡察工作,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谢文全主任也结合市委教工委巡察工作实际向大家介绍了相关经典做法和工作经验。

纪委书记刘录指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要进一步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特别是学校办公室要按照巡视巡察要求对标对表,注重标准规范,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强调,办公室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规范性,要进一步强化督办职能,注重工作落实,助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