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第二批巡察反馈工作

2018年6月15日至7月28日,学校党委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二批次巡察考核工作,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宋晓欣、纪委书记刘录分别担任第一、第二、第三巡察小组组长。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3月13日至14日,学校党委集中开展第二批校内巡察反馈工作会。巡察反馈会分别在各反馈单位举行,各巡察组组长及部分成员和巡察办和纪委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各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主持,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及主要同志参加会议。

巡察组对资产管理处、杂志社、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党委宣传部等六个部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情况进行了反馈,巡查组在肯定各被巡察单位工作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各单位在党的领导、从严治党、内部管理规范化、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意见建议。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代表单位表态发言,将依据反馈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对标对表,精准发力,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扎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巡察工作是巡视的拓展和延伸,是开展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手段,对于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具有重要意义。2017年以来,学校按照巡视工作模式,制定出台《北京物资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成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对学校17个二级单位开展巡察工作。学校巡察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力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