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何明珂副校长主持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联席会

2019年3月21日下午,何明珂副校长在崇德楼509房间主持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联席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星、教务处处长张旭凤、物流学院院长姜旭、经济学院副院长原玲玲、商学院副院长吕波、信息学院副院长陈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郭琳、教务处教研办公室陈义彬参加会议。

国际处处长韩星首先介绍了北京市教委、教育部关于申办中外合作办学的文件、要求以及申办流程,教务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最后何明珂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学校国际化的重要指标,项目获批不但能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而且也能为学院和教师的出国交流提供更多机会。工作会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方向、实施框架,并建立了国交处、教务处、学院三方联合工作机制,后续事宜将逐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