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圆满结束

伴随着春天的到来,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全面推进阶段,在2018年秋季成功举办了两场校园双选会的基础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为了更好地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就业服务,为用人单位输送合格员工,为社会培养青年英才,2019年3月20日我校举办了2019届春季校园双选会。

下午1点半,“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图书馆一层举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招商证券、首创期货、中国通信建设集团、中铁北京工程局、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沃尔玛百货、顺丰速运、康新物流等53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会,招聘岗位涉及我校所有专业,覆盖了本科、硕士不同学历层次,其中国有企业招聘比例超过1/3。毕业生对于本次双选会参与度很高,还没开场,很多学生就身着正装,手拿简历陆陆续续来到了会场门前。会场内气氛热烈,求职学生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用人单位也通过宣传资料、海报等途径宣传自身企业文化、薪酬待遇等优势,吸引学生们的目光。招聘会还吸引了附近多所高校学生参加,来校学生数800人左右。

双选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今后,学校将继续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以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