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送我校第四批驻村第一书记到村报到

3月29日早上7点,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带队送我校第四批驻村第一书记——后勤管理处干部张晓伟同志到密云区不老屯镇白土沟村报到,接替任期已满的第二批驻村第一书记王志鹏同志。不老屯镇党委副书记刘卫东、党委组织部部长亓建强和白土沟村党支部书记赵金山等同志接待学校一行。

在白土沟村委会,赵金山书记主持交接会议,王志鹏同志介绍了从2016年到村担任第一书记以来的工作情况,他从党建、引智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工作及成效;张晓伟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担任第一书记是一件荣幸的工作、一种宝贵的经验和一份沉甸的责任;刘卫东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王志鹏同志两年来的工作,感谢北京物资学院的大力帮助,同时对张晓伟同志继续担任第一书记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第一书记大力支持。

最后,宋晓欣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不老屯镇党委和白土沟村党支部对王志鹏同志的支持和指导,学校将按照市委确定的“一村一校”工作安排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希望张晓伟同志发挥桥梁作用,巩固脱低成果,继续在加强基层党建、引领经济发展、落实为民服务、做好群众工作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学校也会将结对共建等职责任务落在实处,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帮助第一书记实现工作的有序轮换和顺利交接,接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