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纪委联合检查组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检查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进一步严明纪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2019年4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纪委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校公车使用情况开展例行监督检查。

根据市纪委市监委《关于明确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五一”节前,由学校纪委副书记荀萍、纪委委员张克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付莉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车队对学校公车封存现场进行了抽查。

后勤管理处处长赵秀兵介绍了严格执行车辆封存政策等情况。

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后勤管理处近期履行职能监督的情况汇报,并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工作进行了沟通,希望后勤管理处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内部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有效防控内部风险,主动接受党风廉政监督员的监督,筑牢风险防控体系,切实履行好党内监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