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文举校长到审计室调研指导工作

5月15日上午,校长王文举到审计室调研指导工作。审计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计室主任杨建科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基本情况,从财务审计和基建审计两方面,汇报了校产企业年审、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预算执行审计、基建修缮结算审计等2019年度学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详述了2014年以来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完成情况,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王文举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过程中,对每项工作都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具体指导。他对审计室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明确定位,审计室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对学校各单位的财务收支及其经济效益实行内部监督,控制、防范风险,不断规范学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从而促进学校事业目标的实现;二,规范管理,审计室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文书管理,审计室要按照新准则选取和管理审计中介机构,审计室要继续做到审计档案管理的规范、科学与完整;三,督促整改,审计室要加大跟踪督促力度,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要对照2014年以来审计发现问题清单,严格审核整改报告及证明材料,对账销号,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