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垒球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十四届棒垒球锦标赛获得垒球季军

4月,都高等学校第二十四届棒垒球锦标赛在北方工业大学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校垒球队凭借自身实力和在赛场上的不懈努力,获得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我校体育部主任王彦英担任领队,体育部吴强老师担任教练。

4月13日迎来首场比赛,对阵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以12:2的比分,拿下了北京赛的首次胜利。

4月20日对阵清华大学,在吴教练的指导和所有队员的共同努力之下,以17:3的比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4月27日对阵中国政法大学,由于天气原因,此次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场地湿滑泥泞,球滑,球棒也滑。衣服、手套都被雨水打湿,传球接球,打棒,都受到了影响,比赛难度升级。球队员们克服雨天的影响,迅速调整好心态。最终以19:7的比分赢得了胜利。完成小组赛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晋级交叉赛。

5月11日,对战老对手交通大学,赛况紧张激烈,不分伯仲,队员们发挥出色。但判罚存在一定争议,我们选择尊重裁判。我们自身也与对手存在一定差距,最终以7:9的两分之差惜败。

5月12日,三四名争夺赛,对战石油化工学院,队员们凭借自身优势,以13:4的比分,获得了北京赛乙组季军的成绩。

赛后,领队和教练对比赛做出来总结,分析自身问题,吸取各队的成功经验,从而不断弥补自身不足之处。

感谢学校及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也感谢教练的辛苦付出,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相信在学校的鼓励和支持下,队员和教练的共同努力下,物资女垒的成绩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