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2019年7月9日上午,副校长何明珂在崇德楼1202会见到访的德国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弗洛里安·胡默尔一行。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国际交流处亚洲区负责人甘伟婷、中国总招生官郭俊杰、国际项目(中国)主管孙宁宁,我校国际处处长韩星、国际处郭琳、商学院沈云参加会面交流。

弗洛里安·胡默尔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该校位于柏林,是一所国家承认的私立高等院校,是德国顶级工商管理高校之一。德国高等教育发展中心(CHE)大学排名显示,巴特洪内夫国际应用技术大学长期以来以优异的教学质量稳居大学排名前列。同时还是首个5门课程同时获得国际工商管理基金会优质奖章(FIBAA-Premium Seal)的德国大学。学校下设多种专业课程,助力莘莘学子掌握成功必备的各项管理工具和领导技能。学校现有来自超过85个国家的学生8000余名,均采用英语授课、小班化教学,大学师生比高,确保教学协作高效推进。

何明珂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结合两校专业设置特点提出两校可在运输管理、大数据管理及MBA领域开展合作,同时可尝试相关专业的学生交换项目。后续双方将在以上领域进一步探讨开展合作的可能性并签订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