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雨中送真情 温馨满世园 校领导慰问世园会志愿者

2019年7月14至21日,我校有213名志愿者参与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志愿活动,7月16日上午,我校领导来到世园会园区,对志愿者进行慰问。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文举,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艳荣,北京物资学院学校办公室主任刘世波,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婷,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丹,北京物资学院团委书记张燕燕参与了慰问活动。

早上十点三十分,校领导抵达志愿者驻地,为大家带来了慰问品,向接待的志愿者们询问了生活、工作及物资配给状况。校领导们对于志愿者们克服艰苦和困难做好志愿者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下午两点整,校领导抵达世园会进行慰问,他们询问了各个岗位情况,并表示会尽学校所能,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同时,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世园会展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undefined

老师们在中国馆参观慰问

undefined

老师们在植物馆参观慰问

undefined

老师们在园艺小镇参观慰问

undefined

老师们在门区参观慰问

undefined

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在参观过程中,本校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全程讲解,老师们对大家的优秀表现连连夸赞。

当天园区还下起了雨,领导老师们冒雨坚持走完每一个学生在的服务点。此次慰问活动圆满结束,在老师们的关心下,同学们备受鼓舞,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以饱满的精神与热情认真完成此次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

文案\世园会宣传小组 郭琳

摄影\世园会宣传小组 杜沁格 刘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