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物资采购与供销学会会长吴惠群到访我校指导采购管理专业IFPSM国际认证工作

7月19日,香港物资采购与供销学会会长吴惠群教授到访我校物流学院,与采购管理专业教师就专业IFPSM国际认证工作进行了座谈。物流学院院长姜旭教授对吴会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采购管理专业教师唐长虹、宋玉卿、刘若阳、孙存一、王燕妮、张莉参加了该座谈。

姜旭院长介绍了采购管理专业IFPSM国际认证的开展工作,及专业近3年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学科竞赛、校企实践等多方面的建设情况。吴会长对于采购管理专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采购管理专业的国际认证工作已经完成了PartA、PartB部分的材料提交,目前正在筹备最后阶段的专家进校测评。吴会长分享了已完成认证的高校经验,并针对专家测评内容进行了逐条解释。进一步,采购管理专业教师针对专家进校日期、测评材料准备、学生课堂参与等方面的细节问题征询了吴会长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采购管理专业对于IFPSM国际认证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和认识,为更好开展专家进校测评准备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