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友返校】商学院1995级9541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2019720日,在校友办的组织协调下,商学院199595411班市场营销班和部分期货证券专业的校友们顺利返校。


    夏日的绿,在天地间挥毫泼墨,在蓝天白云下,描绘着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画卷。首先,校友们来到了二教,重温当时上课的感觉,找寻二十年前的记忆。大学时光里,最让人记忆犹新和必不可少的就是上课点名了。进入二教教室后,在班长的组织下,开始对班级里的同学一一点名。来了的校友答到,没到的记迟到和缺勤,让校友们恍若回到了当时那个纯情的校园。


    随后,在校友志愿团带领下,校友们参观游览了校园,换上班服一起拍照留念。畅谈过去和现在及未来,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十分骄傲,为学校的长足发展感到由衷的喜悦。




    光阴似箭,转眼间校友们离开了物院,但校友们的心从未离开过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校友间的同窗情谊从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有丝毫的减弱,只会如同醇香的美酒,在岁月的酝酿下变得越发令人沉醉。哪怕是岁月,篡改我红颜;你仍是昔日,多情的少年。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人生,让我们共同期待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