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慰问2019级军训团参训师生

9月6日,学校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来到北京盛华军训基地慰问参训学生及现场带训的辅导员。

一到军训基地,沈小静副书记立刻来到训练场地观看学生训练,并与教官及带训辅导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训情况及学生们的身体情况。看到同学们坚定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军拳,听到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整齐的踏步声、嘹亮的军歌声,沈小静副书记对参训学生所表现出来的饱满精神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沈小静副书记深入军训团宿舍查看了学生住宿情况并表扬了内务整理优秀的同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回归学校生活后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时的良好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取更大的成绩。

之后,沈小静一行还到学生食堂了解学生的伙食情况,并与就餐学生亲切交流,询问食堂饭菜质量,关心学生军训期间身体状况,并对后勤保障部提出了改进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伙食质量,保障学生食用食品安全卫生。

随后,沈小静副书记组织召开了军训基地实地座谈会,全体军训带队教师参会。会上首先代表学校向军训团全体带队教师表示问候,与军训团带队人员重点就借鉴军训期间宿舍管理经验,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军训期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此次沈小静副书记慰问2019级参训学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参训学生的重视和关心。参训学生及带训教师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