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翁心刚巡视指导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组考工作

在市、区财政局的指导下,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2019年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于9月7日-8日进行。此次我校共组织完成48场次、5400个机位的考试组织工作。

考试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前学校翁心刚副院长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协调,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从考务组织、巡视督查、信息安全、后勤保障、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和人员安排。考试期间翁心刚副院长到考务办公室和各考场进行巡视,指导考试工作,他要求:一是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作为首善之区,面对安保升级的特殊情况,考试组织工作面临更大的风险和挑战,要强化责任落实,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二是全体人员要提高学校服务北京行政副中心的意识,确保考试期间各个方面的规范运作,真正做到让考生满意让社会满意;三是要严把考生、考场、考纪关,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所有考场全部实施监控,规范监考行为,打击考试作弊,确保考试安全。

考试期间,通州区财政局副局长卢克江及市、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对我校考试的考务组织、硬件配备、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巡查,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考试在学校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信息中心、安稳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