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辅导

我校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于2019年8月末启动。为做好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校教师项目申报质量和中标率,2019年9月9日上午,校科研处在崇德楼4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专家辅导。校科研处聘请有关专家对商学院、物流学院、信息学院、经济学院和外语学院的十余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一对一辅导。

辅导中,专家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申请人项目申报书内容,主要从申报要求、申报意义、近年申报情况和申请书填写及项目内容等方面对每一位申请人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本次辅导,丰富了老师们申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经验,提升了项目文本的撰写水平,有助于提高我校项目整体申报水平。希望项目负责人继续深化项目研究,反复推敲研究内容,为学校2020年科研工作再上水平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