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参加外语学院党总支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选举大会工作流程严格按照《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进行,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丹主持。13:35分,会议出席人数达到了应到人数的100%,选举大会正式召开,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北京物资学院党委的批复及外语学院党总支代表名额的构成。接着,会议全票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本次大会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接下来,在大会总监票人的主持下,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流程顺利开展,党员同志们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在计票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发表了讲话。宋副书记就近期学校的重大事件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通报,并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讲话最后,宋副书记表达了对参会全体党员的期望,并就主题教育中的“四个贯穿”对参会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副书记讲话结束后,由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情况,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宣读了《党员大会选举结果代表名单》并向大会宣布本次选举结果结构比例符合要求,选举有效。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雄壮的音乐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