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学科团队建设会​

2019年10月10日上午10点,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学科团队建设会在物流学院在112会议室召开。主要就团队的规划及建设情况开展研讨。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何明珂教授出席了本次建设会,“管理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学科团队各方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副院长王晓平副教授主持。

会上,何明珂教授就“管理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学科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对高精尖学科的建设管理、评价考核等工作思路做了说明并分别请各方向负责人交流近期各团队的建设情况,找出新问题,提出新思路,开展新活动,共同打造一支“高精尖”的教师队伍。

与会教师也分别就各方向负责人的职责和工作考核要求、“管理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学科团队建设协议书内容、各团队成员组成及科研成果分配比例进行了激烈而充分地研讨。

高精尖学科建设需要健全的推进机制、切实的统筹力度、高效的建设合力,需要“精准建设”“用心建设”。在推动高精尖学科建设发展中,把学科建设与学校的整体发展和能力提升结合起来,努力探索学科建设新思路,科学谋划学科发展新路径,充分体现交叉、新兴、前沿等规律和特点,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