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9日16点,经济学院党委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第一报告厅正式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出席了本次大会。其他与会人员包括经济学院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67名师生党员。

本次选举大会工作流程严格按照《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进行,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同志主持。16:05分,会议出席人数超过了应到人数的4/5,大会召开有效。至此,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分别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及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的批复及本选举单位代表名额构成;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同志宣读《经济学院党委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报大会全票通过。

紧接着,由经济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朱才斌同志宣读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由张建宝同志宣读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报大会全票通过后,大会正式进入投票环节。总监票人刘荔同志及监票人李彤同志、韩春丽同志当场检查票箱并封箱,计票人发放选票。在总监票人刘荔同志说明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后,全体到场师生党员在监票人员的主持下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在工作人员计票期间,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汇报了近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安排和总体进程,并就主题教育“五个一”作进一步明确要求。

于冠华书记讲话结束后,由总监票人刘荔同志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同志宣读了《党员大会选举结果代表名单》并向大会宣布本次选举结果结构比例符合要求,选举有效。最后,大会在《国际歌》雄壮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下一阶段,经济学院党委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进取,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努力做好经济学院各项工作,以迎接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建设北京物资学院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整体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