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乌达雅纳大学Ida Bagus Wyasa Putra副校长一行五人访问我校

2019年10月13日起,印度尼西亚乌达雅纳大学Ida Bagus Wyasa Putra副校长、国际项目中心主管 Ni Putu Sri Harta Mimba、秘书 Cokorda Rai Pramarth、中国旅游中心培训主管I Made Sendra、秘书I Gusti Ngurah Widyatmaja一行五人到达我校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10月14日上午,副校长何明珂在崇德楼1101 会见了乌达雅纳大学副校长Ida Bagus Wyasa Putra一行,会后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国际学院执行院长韩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http://192.168.0.140:8080/_vsl/0161CA630EDDF92AC4DB98B0F703DC7F/E5EF5F3D/9E6F

会谈中,何明珂副校长首先对乌达雅纳大学Ida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何校长随后介绍了中国的教育体制、北京的城市发展和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乌达雅纳大学Ida Bagus Wyasa Putra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欢迎和行程安排表示感谢,他说印尼乌达雅纳大学是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第一所大学,有两个校区,与我校有很多相同专业,中国现在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希望两校能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中国旅游中心培训部I Made Sendra主管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印尼人对学中文非常感兴趣,中文在印尼非常流行,尤其在巴厘岛机场等有很多的工作需要中文,现在乌达雅纳大学中文培训部有很多学习中文的学生。国际项目中心Ni Putu Sri Harta Mimba主管也谈到在专业领域里,该校的法律、管理学、工程等方面都希望能够与我校二级学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韩星处长表示两校今年的互访是一个好的开端,非常欢迎乌达雅纳大学的老师和同学到北京物资学院来,一步一步逐渐建立起多层次的合作关系。

http://192.168.0.140:8080/_vsl/A6972AA03C1E95F77655A45850A736EC/BD587660/7A29

最后Ida Bagus Wyasa Putra副校长和何明珂副校长在Ni Putu Sri Harta Mimba主管和韩星处长的见证下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两校的合作关系从此正式启动。

http://192.168.0.140:8080/_vsl/CC219ADEAB9B680858DAFC20BEFF58F6/A2DB79FD/76F8

来我校访问期间,Ida Bagus Wyasa Putra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校园和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对我校整洁有序的校园和先进的教学示范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附:

1、“何明珂副校长率团出访印度尼西亚与马来西亚高校”新闻

http://news.bwu.edu.cn/info/1003/41365.htm

2、印度尼西亚乌达雅纳大学简介

乌达雅纳大学成立于1962年,是巴厘岛上最大且成立最早的一所综合性现代化国立大学。同时它也是是巴厘岛最高学府,拥有旅游、文化、法律、医疗、农业、经济管理、海洋科学、社会学等学科专业。学校有3195名教职工和近27250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