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制度清理专项工作部署会

2019年10月16日,学校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学校规章制度集中清理专项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各职能部处、教辅部门专项工作联系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落实全市“8+2”专项整治任务的要求,学校决定对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检视梳理。

2019年10月10日,学校发布 《北京物资学院规章制度清理工作实施方案》,将制度清理工作分为梳理、审查、实施三个阶段,分校级、职能部处两个层面,计划用时2个月完成。本次规章制度清理工作的范围包括现行的学校规章制度和各二级单位内部管理制度中大范围适用的办事规程或行为准则。清理工作完成后,学校将把制度汇编成册,并开设专栏,优化文件管理流程,及时归纳更新,方便广大师生对学校各类规章制度的查阅和了解。

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建设是提升学校内部治理体系,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创新的重要一环,是实现“依法治校”的大前提,有利于内化办学理念,确保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要求,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政治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