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何明珂副校长带队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学习调研

为贯彻中央精神,落实我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1月4日下午,何明珂副校长带领研究生院、科研处相关人员共10人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围绕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科研工作等开展学习与调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研究生院及科研处负责人等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并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何明珂副校长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说明此次学习调研的目的。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与科研的关系、科研经费管理、学科水平评估准备、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的推进、导师管理与激励、研究生招生工作、两校共同培养博士研究生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热烈讨论。

最后,何明珂副校长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热情接待及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和联系,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及成功做法,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研究生教育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