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永胜副校长组织召开主管部门工作协调会

11月5日上午,刘永胜副校长召集主管部门负责人召开工作协调会,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全面梳理问题,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措施。教务处处长张旭凤、人事处处长赵隽咏、图书馆馆长许春燕、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顾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静、信息中心副主任付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永胜副校长说明了召开工作协调会的主要目的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检视到的问题,立行立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利用相关部门协同推进的工作模式,促进问题尽快解决。刘永胜副校长以某省普通高校管理类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为例,与大家探讨了专业评估核心要素问题,从课程和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学发展、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图书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分析了我校专业评估存在的问题,请各单位从部门工作角度思考专业评估阶段性目标,并作为今后工作重点和改革思路。

随后,各单位负责人提出了本单位近期检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建议。大家重点就错时上下课、新教师排课、专业负责人及专业师资队伍归属、信息系统维护岗位设置、图书馆文献检索类课程安排、个别编外人员用工问题等进行了讨论,并逐一明确了初步解决的办法。最后,刘永胜副校长总结指出,学校各方面工作需要相关单位及时沟通,互相配合,遇到的问题应及时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并尽快落实。今后可探索形成相对稳定的协同工作机制,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解难题、办实事。